银银子

【虫铁】接复联三,无题。

彼得在进入外星人的飞船的时候是没有想过这样的结果的。

在幼年被stark先生从机器人手中救下,成为iron man粉丝的一员,那个时候的彼得对stark先生其实仅仅限于iron man是超级英雄的认知,他收集iron man的所有新闻,在什么时候救了什么人,在什么地方摧毁了什么敌人;他收集iron man的周边,限量版的周边海报都有一打,但是彼得对脱下钢铁战衣的stark先生却了解泛泛。

再年长一些后,彼得成为了皇后区的好邻居蜘蛛侠,吃着超市里的三明治,穿着stark先生嫌弃的睡衣制服,用着在化学课悄悄做出来的蛛丝。那个时候的彼得只想着能够和iron man一样成为一个能够保护别人的蜘蛛侠,他想,stark先生在拥有力量后无私的守护着世界,而我,既然拥有了能力,就应该和stark先生一样做点什么,即便只是在皇后区当一个好邻居。

再后来,stark先生的突然拜访和那一场短暂的并肩作战的时光让彼得有了机会了解Tony.Stark。

Stark先生有着蜜糖粽色的眼睛,当stark先生用他那双透着慵懒又狡黠的眼睛看着彼得时,彼得总是坚持不了5秒钟就会害羞地败下阵转移视线;stark先生喜欢吃甜食,特别是甜甜圈,尽管佩伯小姐限制了他的糖分摄入量,Friday也总是提醒他今日摄入量已超标,stark先生还是会背着佩伯小姐,或者说明目张胆地偷吃,就像彼得以前的同学养的仓鼠一样可爱。stark先生也有着成年人的智慧和风度,他总是穿着得体的西装,头发有型到每一根发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stark先生的西装是高级货的原因,彼得有时候看着stark先生竟然会觉得口干舌燥:“Mr.Stark looks really nice. ”当然,彼得可不敢将心底的这句话说给stark先生听。stark先生在进行战衣升级的时候和其他的科研人员不一样,他会开着音乐,喝点小酒,兴起的时候还会跟着扭一扭,彼得并没有亲眼看到过,这是佩伯小姐告诉彼得的,stark先生现在升级战衣的时候从来没有开过音乐,彼得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他想让Stark先生能够听着音乐工作。

转瞬而过的作战时光使彼得回到学校后除了一成不变的好邻居的下午,还多了给happy发短信汇报工作的日常(当然,在彼得眼中的工作对happy来说就是无可奈何的垃圾信息轰炸了),说着是和happy联系,但是彼得知道其实自己只是想让Stark先生能够时刻了解自己在为了能和他一样而努力。happy有转告Stark先生我每天发的信息吗?Stark先生今天会有任务给我吗?Stark先生会关注我的新闻吗?Stark先生今天是不是在实验室工作呢,还是在参加什么上流的聚会呢?Stark先生今天肯定也和上次见面时一样好看,不,应该是更好看了。如果Stark先生呼叫我,我应该坐公车过去还是直接跑过去呢?还是一个小少年的彼得帕克,远远不知道这样时时刻刻想着一个人代表了什么。

再然后又发生了什么呢?是了,单枪匹马的深入敌营,差点造成海上事故的轮船上的战斗,和Stark先生在天台上的对峙,被收回的蜘蛛战衣。年轻的彼得帕克尽管无法理解,但却记住了Stark先生的话,Stark先生说:“如果你死了,那就是我的责任”,Stark先生说:“我希望你做得比我更好。”

Mr.Stark.
Mr.Stark,I don't wanna go.
Mr.Stark,I just want a hug now.
Mr.Stark.
Mr.Stark.
I'm sorry.




根据自己对小虫的想法写下了这段文字,之前和朋友讨论过说返校季的时候小虫大概是在追阿铁的阶段,但其实仔细想想,小虫太单纯了,单纯到我认为他不可能这么早的能明白过来自己喜欢上了阿铁,他以为他做的事情是正常的,其实并不╮(─▽─)╭大概就是身体在思想之前已经在追阿铁的感觉。

唉,还有好多想法但是笔力不足就很蓝瘦!!!

评论(2)

热度(14)